0
- 關於成祥 -
關於成祥
About Us
成祥公司成立於西元2000年,獨家代理德國PROTEGO工安設備、美國LightningMaster避雷系統、巴西Presys精密校正儀器,與代理眾多精密儀表儀器設備廠牌。服務各產業提升工安環境、提供自動控制精密儀器和設備,以及軟體系統整合的需求。我們一直在專業領域中,辛勤耕耘,並以精進的技術及熱忱的服務,深獲大家的肯定與支持,讓成祥技控不斷的成長、茁壯。本公司日後也將秉持一貫誠信與精進專業技術的精神與您邁向未來。
成祥技控存放三通閥校正器檢測器的地方
代理經銷工業儀表儀器與工安設備的成祥技控有限公司的大門
成祥技控替客戶安裝三通閥、流量、溫度與壓力液位計


 
獨家代理廠牌
 

 PROTEGO 
60年的創新-高靈活-高質量-高性能-好服務…為了安全與環保
自1954 年以來,PROTEGO 一直在打造阻火器和呼吸閥,提供給工廠儲罐管線設備。PROTEGO在世界各地都擁有據點,是該專業領域的技術引領者,PROTEGO的產品,更是擁有無人能及的高品質工藝。

市場體積最小重量最輕的阻火器,安裝於管線上時能有最低的壓降,保障工廠安全的同時還能減少耗能。安裝於桶槽上的呼吸閥,更是業界唯一可將超低壓值設計於10%,未達標準時能保證桶槽幾乎零洩漏,達到超低壓值時即可完全開啟且達到額定排放量,遠勝於他牌的低超壓值40%~100%,不僅能達到各國環境保護要求,減少的洩漏量每年還可為客戶省下大筆金費。

客戶深知,他們可以信賴PROTEGO的研究能力、工程專業知識和優質產品來為上游和下游石油天然氣、石油、化工、製藥和生物能源行業提供服務。
PROTEGO的員工正在打造研發高品質的阻火器及呼吸閥 PROTEGO的實驗與製造機構,空間非常大可以精準測試阻火器與呼吸閥是否能成功阻火 PROTEGO的產品展覽,擁有全球最高品質工藝的組火器與呼吸閥,讓他們受到全世界的青睞及信任
PROTEGO產品DM
 

 LIGHTNING MASTER 
為建築設施提供避雷和突波解決方案的全球供應商
Lightning Master成立於 1984 年,是一家全球性的全方位靜電解決方案服務、避雷針和突波保護器製造公司,為廣泛的客戶提供服務,包括石油、天然氣、化工和其他工業設施。完整的產品線、系統和諮詢服務成為全球客戶的堅強後盾。

Lightning Master在美洲、亞洲、非洲、歐洲和中東都有成功防雷的記錄,使 LMC 成為全球雷電和靜電保護權威。
多針型避雷針安裝在工廠的桶槽儲油灌及設備上 多針型避雷針安裝在現有的金屬管道線路上,能將閃電產生的電流導出 多針型避雷針安裝在桶槽上,能消除電荷達到真正的避雷效果
Lightning Master產品DM

 PRESYS 
技術領先且具市場競爭力 廣受歐美市場親賴
Presys 是一家專門從事儀器儀表和過程控制的公司。提供多功能校正器、超精密溫度計、壓力校正器、低/高溫校正爐、恆溫槽及校正軟體等產品,並完全由巴西工程師和技術人員開發,構成了結合高水平質量和可靠性的技術環境。
Presys 還擁有符合 ISO 9001:2015 標準的質量管理體系,並擁有設備齊全的實驗室,訓練有素的員工和可追溯至 INMETRO 的標準。
Presys的工作環境 Presys用來製造高品質校正器與恆溫爐的地方 Presys的員工正在生產校正爐,校正器,恆溫爐與精密儀器
Presys產品DM